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成功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帮助2023级新生熟悉环境,把握所学专业的职业前景、必备素养、学习资源、毕业条件,做好个人学习计划及职业生涯规划,视觉艺术学院于9月17日上午在教学楼成功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我院院长袁金戈,副院长邓良才、马建昌,与全体专业教师和带班辅导员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袁金戈强调各专业要充分做好新生专业入学教育,加强德育教育和实训室安全教育,讲好新生入学第一堂课,为接下来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院共9个专业,还设有1个视觉传达本科班,每个专业结合自身优势,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讲解。

1

2

院长袁金戈、副院长邓良才、马建昌巡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3

影视动画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4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影视广告方向)生入学专业教育

5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生入学专业教育

6

艺术设计专业生入学专业教育

7

动漫设计专业生入学专业教育

8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生入学专业教育


一审 周艳婷 张璐  二审 周洁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