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简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10
       视觉艺术学院是我校重点建设的学院,设置影视动画、动漫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方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八个专业。其中影视动画专业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骨干专业、省级示范性特色专业和省级精品专业。
       学院拥有一支由行业名家为首的双师结构的师资队伍,拥有各类实验实训室27个、校企合作动漫生产制作基地2个、影视后期制作基地1个。坚持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湖南三辰卡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人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沙星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维意定制家具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使学生获得了充分的实习实训机会,真正实现零距离就业。
       我院办学成果显著,师生先后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教指委动画类毕业设计作品等各项大赛中获得省级以上专业奖项100多个。近年来师生参与制作完成的校企合作项目300余项,2013年以学院师生为创作主体的我国第一部伟人题材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制作完成,于2015年5月公映。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对我院办学进行过专题报道,引起较强烈的社会反响。学生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0%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