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喜报:视觉艺术学院在2023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21日,2023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斩获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14个地州市7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171个作品、共计4460名教师报名参赛。我院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特色与创新突出、语言表达精炼,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将思政元素巧妙融入课程教学,集中展示了我校教师在知识传授、技能培养、课程思政育人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我院倪栋团队(倪栋、彭珂珂、唐楷、雷梦微)斩获一等奖;孙珊珊团队(孙珊珊、王书芹、李夏如、李熠星)分别获得二等奖。

自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开展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从专家指导、硬件配备、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院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理念,以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为抓手,大力推进楚怡“双高”校建设,打造高水平课程建设团队。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充分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创”综合育人,推进学校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学校课程建设和“双师型”教师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项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历时4个月,是省内职业教育领域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教师教学竞赛,是职业院校展示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职业院校在办学实力和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尺。

3

倪栋、彭珂珂、唐楷、雷梦微团队

一审:钟飞霞   二审:张璐   三审: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