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大广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近日, 2023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大广赛校内选拔赛”在我院举行。大广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教育部认可的《2015-2019年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11位,是具有高含金量和高参赛价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教务处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通过评审专家库随机抽取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大学、长沙师范学院的5位专家,进行校内选拔赛评审。校外专家们从我校提交的471件作品中,选拔200件作品参加省赛。本次提交的作品覆盖面广,数量多,是我校的历年参赛之最。

学校副校长申剑飞、教务处处长余雅出席评审会议,副校长申剑飞表示 “此次参赛的作品数量及质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技能与精湛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职业教育理念,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1

3


一审 罗博 王书芹      二审  钟飞霞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