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多项大奖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近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视觉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和部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5项,另我校还获得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大赛共征集到全省83所高校提交的参赛作品两千三百多件,为历届大赛参赛高校和作品提交数量最多的一届。大赛最终评出等级奖作品269件,优秀组织奖10个,网络人气奖12个。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是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协办的针对全省高校的省级赛事。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以“文明实践绘三湘”为主题,围绕文明实践中心是“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的“四个定位”和“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的“五项任务”,面向全省各高校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自2014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从首届大赛32所高校提交的217件作品到第七届大赛83所高校提交的两千多件作品,省内各高校参赛积极性逐年提高,大赛关注度持续攀升,有效推进了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高校师生公益意识。同时,大赛还成功吸引了省外高校参与,大赛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逐步成为湖南公益事业的一张名片。

据悉,主办单位将于近期启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我院作为该赛事前七届的承办单位,将继续承办第八届大赛。

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大大赛结果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