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分享会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5

图片5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1126日下午,教师技能大赛分享会在视觉艺术楼六楼智慧录播室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均参加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分享会共有4名教师进行演讲,均是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的优秀教师代表。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团队教师代表肖慧展示的是《非遗苗银再设计》的教学设计,从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等方面来分享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常规的环节里凝聚的是设计者的智慧与创新;省赛一等奖团队教师代表余艳红从如何录制参赛视频方面为大家进行解析,从服装、课程前期准备、到课程的设计、到师生的互动、到课程的录制等一系列的流程,通过亲身示范和视频展示给大家进行分享,讲授生动详细,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团队教师代表倪栋的《版式设计之中国风色彩搭配》课时教学设计,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实施与成效、特色创新和反思改进五个部分来演示,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全面独特,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技术水准;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团队教师代表文静子以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教态,自然流畅的语言,新颖独特的方式将《满版出血图的编排》10分钟教学片断演绎得异常精彩,彰显了其深厚的教学功底和十足的个人魅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学习平台,同时也拉开了我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武的帷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院的教师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在教学工作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精心教书育人,获得更多成果。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