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艺术设计2016级学生装饰画作品展在视觉艺术楼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5
摘要: 2月26日,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2016级学生装饰画作品展在视觉艺术楼惊艳展出。此次作品展作为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年度作品汇报展系列展览之一,由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组织,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段泽民副教授指导,艺术设计 ...

2月26日,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2016级学生装饰画作品展在视觉艺术楼惊艳展出。此次作品展作为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年度作品汇报展系列展览之一由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组织,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段泽民副教授指导,艺术设计专业16级学生参与,共展出作品近60幅,计划展出一个月。

      

      

装饰画最大众化的视觉艺术,是一种理想化的艺术形式,追求乐观愉悦的感受,有着浪漫抒情甚至唯美的视觉风格,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引领大众的审美走向。本次展出的装饰画作品涵括了沥粉画、烙线画、贴金属线画、贴蛋壳画、木板雕刻、蜡染、扎染等,作品来源主要是学生在《装饰形象课程中的习作与部分毕业设计中的文创作品内容丰富,技法多变,风格求异,个性张扬,思想健康,传承创新,集中展示了艺术设计2016级学生大学期间专业学习的阶段性收获,为学生专业学习起到了示范性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