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顺利召开现代学徒制推进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0
摘要: 2018年12月19日下午,现代学徒制推进研讨会在视觉艺术学院三楼党建办公室召开。会议围绕“现代学徒制在全院推进”的议题展开激烈讨论,研讨会由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主持,学校副院长雷珺麟、副院长贺战兵、各职能 ...

      2018年12月19日下午,现代学徒制推进研讨会在视觉艺术学院三楼党建办公室召开。会议围绕“现代学徒制在全院推进”的议题展开激烈讨论,研讨会由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主持,学校副院长雷珺麟、副院长贺战兵、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现代学徒制团队成员、芒果互娱活动中心执行总监许江浩先生、长沙电竞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蔡文敏参加。

      研讨会开始,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介绍了室内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教研室主任刘斌展示了微软3D AR扫描机效果。随后,教务处朱林处长就项目主体、组织领导、学生招生就业、现代学徒制规模等方面给出建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蔚就打造双师型双能型教师给出建议。校企合作办曾祥宝就组织领导、经费细化、工作方案细化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覃伟丽就支持力度、试点人数给出了建议。实训中心余艳红表示给与设备支持,建议走专项经费。图文信息中心徐海滨表示全力支持配合。长沙电竞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蔡文敏就人才需求、设备、行业现状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副院长贺战兵表示校企合作办、科研处将全力支持,就教学模式、组织领导、实施方案、试点规模、试点机制等方面发表意见。副院长雷珺麟就方案可能存在推进的困难、加快建设实施的进度、加强企业为主体、校企学三赢、校企共同开发内容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并就试点方案的组织构架、实施细则、电竞专业争取国家教学资源库等方面作出了战略部署。副院长雷珺麟对推进研讨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学校与企业要共同打造教育品牌作为双方共有,学校、学生、教师、课程作为标志性成果。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