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深入实践,共绘未来——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探索产教融合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3年12月15日,视觉艺术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一行五人,深入一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中,学院教师团队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为专业未来的发展谋篇布局。

在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中,我院教师团队走访了知名广告公司——湖南晋德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曹蔓菁、创意总监王晶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理念。教研室主任甘指南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此行目的,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企业总监王晶表示:“在当前广告行业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我们希望能与学院携手,共同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的设计人才。”在座谈中,教师们也对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以及行业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教师团队还参观了企业的设计工作室、创意策划部等部门,并与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实习生们表示,通过一线实践,他们更加明确了职业规划,对所学专业知识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1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专业与企业的联系,也为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未来,我院将继续与企业携手,共谋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的美术与设计人才而努力。通过深入实践,我们相信,一定能共绘出美好的未来。

图片2

一审:陈宸  二审:张璐  三审:周洁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