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视觉艺术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深入走访调研企业 助力提升专业建设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为深入了解我院环境艺术设计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调研用人单位对学生实践的满意程度,进一步了解实践单位岗位设置和人才培养需求。2023年1215日,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邓良才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七人实地走访了湖南恺轩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领导吴小斌先生热情接待。

图片1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企业方领导吴小斌介绍了以前在岗实践学生的岗位安排和培训计划,对我院实践学生整体表现表示非常满意,认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突出、工作态度认真且综合素质强,非常符合企业用人要求,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邓良才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与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图片2

通过此次走访,实地了解了实践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找准了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的方向,同时也为学校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调研小组收获颇多,深入走访调研企业有助于提升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