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视觉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访企拓岗,落实专业人才需求调研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4

     1214日,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罗博前往湖南娱记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专业人才培养调研,从了解企业对艺术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以及如何进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

图片2

1214日,在对湖南娱记传媒有限公司的调研中,公司法人彭自文从企业管理的角度,双方针对在校期间需要培养学生怎样的能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企业更看重学生的设计思维、设计美学等专业理论基础,同时需要更多的了解互联网技术下艺术设计的跨界综合运用。罗博表示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和访企拓岗是艺术设计专业建设的重点任务,希望学生能获得更多进入行业一线企业进行实习和就业,在课堂教学中积极调整教法,努力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