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视觉艺术学院 深入一线,共谋发展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访企拓岗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4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专业培养目标,落实区域经济服务能力。12月14日,视觉艺术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一行六人,前往静鹿(湖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图片1

静鹿(湖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夏玉林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服务项目。并提出了“文化服务+传统实体”,“药治身,文治心”等新兴的广告营销策略。市场总监宋婉菲对于目前广告市场的发展需要,人才能力和岗位需求做了详细的分析。希望专业在人才培养中更多注重学生品牌创意能力和互联网思维的提升。

图片2

甘指南老师对专业近年来得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专业教学成果进行了逐一介绍。其他老师也对静鹿公司的特色项目服务,人才需求,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询问。

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企业方提出,作为广告专业的学生应该“胆大心细”,既能善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又能细致入微的体察用户的诉求。在校期间多培养胆量,多参与社团活动和专业比赛。夏玉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对母校培育的感激。表示未来三年,企业进入快速扩张的阶段。需要大量的书画培训师,品牌策划运营,新媒体制作等岗位人员。希望企业能够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习就业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