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视觉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1213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袁金戈长沙炽烽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访企拓岗长沙炽烽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唐道、视觉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图片1

    调研会上,双方就动漫设计专业行业现状专业转型发展情况行业市场需求、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会后,袁金戈院长一行对长沙炽烽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观摩借鉴公司的相关设计成果。

图片3

图片2

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绘画逐渐在动漫行业中崭露头角,我院动漫设计专业一直积极追求专业的提升,在数字绘画的基础上,准备引入人工智能绘画作为专业技能辅助,依托动漫的多样性和可融合性进行课程开发,建立人工智能绘画辅助动漫制作的技术能力教学模式,为学生拓宽了就业途径。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