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视觉艺术学院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深入企业调研 探寻人才培养新方向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1213日,视觉艺术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前往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从企业管理方面对于学生的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如何进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

图片1

   在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人事代表的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千思装饰的材料展示空间、工艺展示空间、施工展示空间等,了解了行业发展近况、最新工艺展示、全屋定制柜体设计新发展、企业用人需求及21级学生的实习情况等。

图片2

图片3

在调研会上,从企业管理的角度,双方针对在校期间需要培养学生怎样的能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会上,企业方提出,从营销角度来看,需要学生在校期间多培养胆量,多参与社团活动、学生会,更加大胆的进行展示,从而完成谈单;从设计角度来看,需要学生在校期间更多的了解设计思维、设计美学等基础理论知识,同时需要更多的了解材料的属性并牢记;从软件学习角度来看,需要更多的应用到实践中。

会后,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针对企业提出的三个方面进行探讨,寻求人才培养的新方向。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