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视觉艺术学院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和渠道,坚定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健全校企协同育人联合机制1213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带领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老师等一行六人,来到长沙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图片1

        屈臣氏湖南人事经理李曼丽介绍了屈臣氏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服务项目及公司经营情况,屈臣氏湖南江西福建市场人事总监贺华就企业人才培养方式、干部升职空间、未来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屈臣氏在日后的校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屈臣氏优秀员工代表姜分享了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及对母校培育的感激。

   

图片2

    徐可晶书记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与长沙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职业岗位需求有着高度的契合,今后,要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在对学生的培养方面要让学生更多地来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实习和就业。希望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互动交流,能够问需于企业,掌握市场动向,并以此为导向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深化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教育引导更多在校学生成长成才,为踏入社会、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在相互合作中实现共赢。

图片3

最后,视觉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长沙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秉承着“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友好协商,达成订单式培养、岗前培训、继续教育拓展等多形式校企合作内容的共识。该专业将持续深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不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