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校纪委书记杨金辉一行到视觉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0

  10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金辉、纪检监察处处长何卫、副处长钟意等一行4人,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来我院调研。会议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主持,视觉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三办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出席调研会。

QQ图片20231027105556

QQ图片20231027105537


  调研会上,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代表学院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接下来工作计划向进行了总体汇报,视觉艺术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三办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各自分管及职能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调研组针对汇报情况,边听取,边记录,边回复,对视觉艺术学院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成绩和特色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QQ图片20231027105552

QQ图片20231027105549

在调研总结讲话中,杨金辉书记对视觉艺术学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杨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到日常工作的管控和服务中,体现到教学育人的全过程。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坚持同向发力,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同行、同题共答。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制度强化上下功夫,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和谐发展稳定大局。二要凝心聚力,铸魂育人。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专业要符合时代需求和社会需求,育人、育才同步发力,磨炼标志性成果。三要压实政治责任,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学风、院风,做到整改态度端正、责任到位、措施精准、成效明显、群众满意。


一审:张璐

二审:周洁

三审: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