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视觉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作品展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7

923日至1023日期间,我院特别举办了盛大的2023年迎新作品展,迎接2023884名新生的加入。我校副校长申剑飞、我院院长袁金戈、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副书记周洁参观了此次展览。

这次展览汇集了我们学院部分学生和教师们的100余幅作品,作品涵盖了影视动画、动漫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影视广告方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品牌形象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方向)、室内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等专业,展现出了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包括油画、水彩、雕塑、设计、数字、素描、速写、动画、漫画、广告等。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现了我们视觉艺术学院近年来注重基础教学、拓宽创意和创作口径的设计人才培养理念。

13


12


14


15


           一审 钟飞霞 张璐     二审 周洁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