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举办广告创意人才培养与广告法规运用探索讲座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202366日,我院邀请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梅金华先生做题为《广告创意人才培养与广告法规运用探索》的讲座。我院广告设计专业、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梅金华先生分别从确定广告定位是战略,选择具体广告创意是策略,遵守广告法规是天条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分享了大量的案例,比如近年备受师生关注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通过系列案例分析对比,让大家对广告专业人才培养与广告法规运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讲学,不仅增强了师生对广告专业人才培养的理解和广告设计实践经验,还普及了广告法规运用的知识,为师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等比赛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1


2



一审 钟飞霞      二审 张 璐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