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23年上学期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关于做好2023年上学期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3年上学期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QQ图片20230505151502

二、报名安排

报名分网上报名、网上缴费两个环节,时间安排及操作说明如下:

QQ图片20230505151554

三、报名费

根据《关于规范普通话培训测试收费有关事项的函(湘语测函[2018]7号)》文件规定,在校学生或大中专毕业生收费标准为30元/人

四、其他事

1.成绩查询

往期(含20233月补测的,证书还未下发)参加了普测话水平测试的成绩均已录入学院教务系统(如参加过多次测试,则取最高成绩),可以通过学院教务系统或 国家普通话测试网https://www.cltt.org/#/scoreQuery进行查询。

2.证遗失补办

202211日起,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凡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可以查询到测试成绩的考生,一律不予补办证书和出具成绩证明。详细规定请查看《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补办及<成绩证明>有关事项的公告(链接地址:http://jyt.hunan.gov.cn/jyt/yczxfw/202203/t20220301_22492126.html)。


                                       教务处    

                                  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年426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