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4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视觉楼B307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李三福作为支部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友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李三福书记进行了现场点评。

李书记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客观,很中肯,认识问题深刻。李书记进一步要求党员在努力学习、教书育人、教研教改、教学科研、廉洁自律、踔力奋发的六方面做出表率,为学校“建双高、创本科”贡献力量。

1

2

一审:钟飞霞   二审:张璐     三审: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