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李三福书记指导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44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申剑飞以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徐可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各总支支委委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三福书记进行了现场点评。

李书记在点评中讲到:“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程序到位,查找问题精准,会议效果好,达到团结的目标。”李书记对我院党总支一年来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三个作用”,即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总支提出希望,要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做到党建工作、专业及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特色建设、队伍建设、管理工作、院风建设10个方面率先垂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3

4

               

一审:钟飞霞   二审:张璐     三审: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