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321日下午,学院副校长申剑飞在视觉艺术楼为我院教职工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题目为《信仰信念是党奋斗征程上的力量源泉》。

在授课过程中,申剑飞带领大家穿越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即“只要主义真”之建党初级的革命战争时期, “壮志换新天”之建国初期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 “时代先锋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时期,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时期。他深情讲述了每个时期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全体教师用心聆听,深深感受到这些优秀党员们的人格力量和使命担当。

申剑飞与全体教师一同探讨,激励所有教师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之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奋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1

2


一审 钟飞霞     二审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