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书记李三福为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为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的党课。本次党课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党课线下

党课线下

党课线上

党课线上

李三福书记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谈四点认识和体会,即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的核心要义;抓根本抓重点抓改革抓落实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的主要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能和建设教育强国的效能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的必然要求。党课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师党员们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全面启动了我校“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工作。

内容

内容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课后,我院教师党员们就“二十大精神”和李三福书记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