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率队调研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102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副院长徐景学率领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研管理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前往视觉艺术学院进行调研。调研会由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主持。

IMG_1287



会上,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从专业群建设、精品课程打造、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中遇到挑战,以及下一步阶段的工作计划。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针对学院党建、学工和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视觉艺术学院教师代表结合各自专业的特色,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实践教学条件配套、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IMG_1268


IMG_1274


IMG_1277


    与会职能处室领导在肯定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出了相应的回复。学院副院长徐景学充分肯定了视觉艺术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党委书记李三福在总结发言中对视觉艺术学院全体老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提出了“六个坚持”,即坚持党建思政工作、坚持先进的理念、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以研促教、坚持“三教”改革和坚持抓标志性成果。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将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将二级学院办的越来越好,让课堂变得越来越好,让自己发展越来越好,让学生成长成才越来越好。


一审 钟飞霞   二审 张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