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22年上学期在校生补考、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关于做好2022年上学期在校生补考、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本学期在校生补考、重修考试的所有专业课由二级学院组考,公共课组考由教务处组织。为做好本次组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重修考试对象及收费标准:

1、补考对象:在上学期(即2021年下学期)课程考核中有不及格科目(不包括缺考、舞弊和取消考试资格科目)的2020、2021级学生。

2、重修考试对象:2020年下学期至2021年上学期课程考核中有不及格科目的2020级学生。

3、2021年下学期课程考核中缺考、舞弊和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一年后才能参加重修考试。

4、收费标准:补考免费,重修按每门课程20元收取

二、补考、重修考试的组织:

专业理论课由各开课二级学院负责组考;专业技能课(实操课)由各归属二级学院负责组考;

公共课(包括: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与法律修养、大众传媒通论、阅读与写作、大学英语、时政与就业、汉字应用与普通话(汉字应用))由教务处组考,大学体育、汉字应用与普通话(普通话))由归属二级学院(部)负责组考

三、补考、重修考试工作流程:

QQ图片20230506103448

QQ图片20230506103515

注:1、没有网上报名的学生,一律不予补充报名,不安排考试;

2、学生凡是网上报考了重修考试的课程,必须在学院财务官网上交清费用,才给予安排重修考试。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和督促学生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按时发放加盖本院公章的“考试通知单”,规范组织考试。

                                                                         

         

       202232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