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屈臣氏集团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动漫楼展厅举办了屈臣氏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罗老师担任宣讲人,视觉艺术学院近八十名左右相关专业大三毕业生参会。

12

屈臣氏集团于1841年在香港创立,现已发展成全球知名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在27个市场经营超过16,000家商店。每年,超过五十三亿名顾客在我们全球12个零售品牌所开设的实体店铺以及电子商店上购物。屈臣氏集团是跨国综合企业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的成员。长江和记业务遍及超过五十个国家及地区,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五项核心业务。

宣讲会上,主讲人罗老师从介绍屈臣氏、屈臣氏大家庭、屈臣氏的荣誉、列举屈臣氏几个优秀员工、岗位及薪资福利、面试及安排这六个方面来讲。刚开始,罗老师提出了:对屈臣氏的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回答了问题,老师也给予积极配合的同学送了小礼品。

13

屈臣氏是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业务遍布24个国家/地区,共经营超12000家零售商店,聘用117,000名员工。集团涉及的商品包括有保健产品、美容产品、香水、化妆品、日用、食品、饮品、电子产品、洋酒及机场零售业务。屈臣氏在中国438个城市拥有超过3,200家店铺和逾6,400万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此外,主讲人罗老师播放了一个屈臣氏企业介绍的视频并自己详细介绍了一下该企业,说到全国各个地方都有连锁店,因此有:职业发展不单一、地点不局限这两个特点。还说到从2019年开始,疫情扩散,很多企业都就此倒闭,但是屈臣氏仍然以20家新店在开,本公司并不会因疫情原因就此停止发展,更不会拖欠员工工资等。

随后又播放了三个视频,这三个视频介绍了该企业的三名员工,她们分别是店长、彩妆师、护肤专家,这三个视频简单的讲述了他们自己在屈臣氏工作的一些经历和感受以及她们一步步成长。

14

最后,有先要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同学留下来与宣讲人及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经过近半小时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益于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一审 钟飞霞   二审      三审  徐可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