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步履不停 砥砺前行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21日7点30分,视觉艺术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在田径场参加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响起,迎着东方的旭日,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将五星红旗扬起,同学们庄严的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上升。那一刻,心中充满敬畏与震撼,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深深铭刻在我们心中。

543652696325319764

国旗护卫队出旗

  室内艺术设计1903班张芊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演讲。从她的演讲中明白只要我们充满信念,只要我们步履不停,无论前方有多远,无论道路有多艰险,我们都不会畏惧, 因为,前方有我们敬爱的、伟大的、光荣的党。

mmexport1625046160336

学生代表张芊芊讲话

  庄严的升旗仪式不仅提醒着我们勿忘历史,更提醒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