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红色旋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15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以“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给视觉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会议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主持。

IMG_5407

    袁维坤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回顾了湖南人民在百年党史中的作为与担当,号召我们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袁维坤书记指出,要“三进”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身体力行;要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团结一致、劈波斩浪;要坚定“逢山开路”的决心意志,做好与困难与挑战斗争的准备;要书写“服务至上”的幸福答卷,坚持以学生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自身管理,做到立德树人,做到持续奋斗、锐意进取;并要求广大师生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IMG_5410

 

IMG_5409(20210616-113027)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