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申剑飞院长一行前往长沙小珍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2021年65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率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对长沙小珍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开展广泛交流。

长沙小珍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婚纱定制、新娘造型为一体的婚纱中心,在本次调研中,创始人王健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人才需求等方方面内容,对在中心工作的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申剑飞院长对此次调研企业的热情接待和重视再次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就是希望能立足市场、立足企业,培养社会需要的对口人才,努力实现学校与企业无缝对接。申剑飞院长还表示要加强与这些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调研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同时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中心的礼服部门、化妆部门等工作环境。通过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可以连接政、产、校、企多方社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

 

图片3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