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走访考察企业 增进校企交流与合作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近日,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4名教师代表前往湖南桔阳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湖南桔阳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长沙棵棵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经营的范围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化管理;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建筑安装工程等。公司对我校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鼎力支持,为学生企业实践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公司法人代表王雨阳先生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与我校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调研中我们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定位及人才综合素养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4

研讨会

图片5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订

 

图片6

图片7

王雨阳先生现场指导学生施工工艺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