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团队赴湖南恺轩设计咨询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526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团队赴湖南恺轩设计咨询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湖南恺轩的董事长吴小斌,设计总监宋翊星,及优秀毕业生许权和何文思。 对于此次调研活动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南恺轩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景观设计、景观工程、建筑设计等。与我校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有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多名优秀的毕业生在湖南恺轩顶岗实习。此次调研中,吴小斌董事长提到,湖南大众传媒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工作踏实认真,心态良好,但还需要加强施工图及施工工艺方面的能力培养,另,设计师的设计素养也是非常关键的素质能力,在校期间学生需要在专业能力方面的课程中强调学生的设计素养及习惯的培养。

 

图片8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