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学术创新、共勉共进”——影视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526上午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党总支书记刘嫔妮一行十一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申剑飞、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各教研室主任及三办人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申剑飞院长代表视觉艺术学院对兄弟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影视艺术学院李兵院长视觉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随后,视觉艺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各自专业情况和特色进行了分享,徐可晶书记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等角度进行了讲述。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实训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都表示希望今后两个学院能在专业建设、人才交流、各类活动及项目中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专业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5148(20210526-160751)

IMG_5126

IMG_5127

IMG_5131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