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年4月26日7点30分,视觉艺术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随着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升旗台缓缓行进,姿态挺拔,目光坚毅。

mmexport1625046230355

国旗护卫队出旗

  视觉艺术学院的张芊芊同学作为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做出了以“建党百年”为题的发言。号召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mmexport1625046332251

学生会代表张芊芊同学发表讲话

  当代青年恰逢盛世,既面临着人生际遇,也背负着时代使命,我们应该为祖国的繁荣而践行,为国家的富强而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激扬青春风采,成为国之栋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