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教师赴天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了能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教研工作,提升教师课堂组织能力。2021年3月3日上午,我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在天心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调研活动。从开会讨论等各环节中,帮助老师们查找问题,会后还与各个老师一起研讨教法,对老师们进行耐心的指导。
   全天的教学调研活动,旨在发现亮点,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发现问题,共商对策,共同进步。体现了紧抓教学常规,同时体现了各环节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另外,对老师们来说也是一次大练兵,教师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热情对待,促进了教育教学的内涵发展,提高了教师专业化水平。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在观念意识上得到了深化、组织能力上得到了提高。本次教学调研活动,对提高新教师的综合教学组织能力及促进专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3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