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走访湖南悦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进一步了解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就业市场,企业对学生能力要求,提高办学质量,推进人才培养更进一步贴合市场需求。根据学校统一安排, 2021年113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教师一行组成调研组对湖南悦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开展广泛交流。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湖南悦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单位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调研期间,院长申剑飞、教研室主任肖慧全面介绍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高质量就业和紧盯国家重点项目促进就业的新途径。

用人单位向学校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明确表示下一步人才需求很大,希望学校能为企业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并对我校的课程和专业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下看望和慰问了在湖南悦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优秀校友和顶岗实习学生。

图片1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