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湖南立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湖南立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智慧录播室举办了湖南立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行政人事贾老师担任宣讲人,视觉艺术学院近七十名相关专业大三毕业生参会。

图片7


湖南立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08月0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广告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脑喷绘、晒图服务;动漫经纪代理服务;数字动漫制作;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动漫及衍生产品、多媒体、电子产品、玩具设计服务;广告制作服务;广告发布服务;广告国内代理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影视节目发行;市场营销策划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电视剧制作;音像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电子出版物复制;内资电影制片;影视经纪代理服务;影视策划;培训活动的组织;利用信息网络经营动漫产品;网上动漫服务等。

图片8


宣讲会上,李老师从公司基本情况、、企业参与项目及企业部门等内容进行简单阐述;并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整体环境、办公环境及生活环境;最后从企业文化及荣誉的角度对公司的文化理念、企业风貌进行全方位展示。

公司拥有一支制作经验丰富,能驾驭各种高品质画风,且具备一定创新意识的动画团队,是国内少数能自主原创与合作项目并行制作的企业之一;参与过众多欧美、日本的大型动画片制作,与国内外多家著名动漫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9


积极参与国内一线动漫品牌制作合作,如《巴啦啦小魔仙》《爆裂飞车》《狠西游》《时光诡域》《黑白无双2》《萌妻私房菜》《镇魂街1》《妖怪名单2》《狐妖小红娘》《小绿和小篮》以及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昨日青空》;立羽文化推崇现代科学运营模式,本着对动漫产业的不懈的追求,正朝着产业链完善的专业动漫企业的目标逐步靠近。

在此期间还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原创红色动画《恰同学少年》。《恰同学少年》改编自红色经典同名小说,以青年毛泽东等伟人的求学历程为背景,集中展现了老一代革命家年轻时修身立志、追求真理、改造社会的求索精神。

公司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有:二维原画师、动画制作、二维动画师、策划运营和场景设计等

图片10


经过近一小时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益于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学子的学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