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徐福集团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6

徐福集团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智慧录播室举办了徐福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袁女士担任宣讲人,视觉艺术学院近五十名相关专业大三毕业生参会。

图片1

徐福集团31年峥嵘历程,地产、物业、商超、电器四业并举,格局磅礴。深耕湖南、广西11载14城,以“为精品而生”的理念,驱动湖南人居品质不断向前。项目屡次荣获省市十大优秀园林奖、市民最喜爱楼盘奖、十佳楼盘奖、最佳品质楼盘奖”等多项殊荣。徐福集团秉承“交付区品质超越示范区”为标准,立志百年企业与时代共迈进。立足湖南,辐射全国。

图片2


管培生”项目介绍

徐福集团“管培生”校园招聘计划起始于 2020 年,今年属于原始初年。该计划致力于在全省范围内选拔怀揣梦想、充满热情且具有潜质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培养责任人制度和独具特色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们的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使其在 3-5 年时间内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骨干成员。

“管培生”项目亮点

高发展:公司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为达到徐福集团的宏伟战略目标,也为实现百亿销售目标,更为想成为精英的你提供极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以扁平化管理为导向,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你施展个人才干,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双高速发展。

高福利:加入徐福,你将收获具有高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与格外人性化的管理体系,享受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深耕徐福,你将收获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回报,同时还能拥有无与伦比的晋升空间。

高关注:公司领导高度关注人才培养,集团高管总监级为导师、经理级为老师手把手的教学方式,助你快速成长,集团同时提倡“优先内部员工提拔”的用人观,助你在徐福集团“展翅翱翔”。

图片3


经过近一小时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这次项目的目的、了解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益于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学子的学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