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电竞战队勇夺2020-2021第一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图片3

图片2

图片1

 2020年的冬天,似乎来的格外的早,但在祖国南部的美丽海岛上,一簇由高校电竞爱好者们共同点燃的电竞热情之火温暖了整个冬日。12月11日,来自全国9大赛区的18支精英战队在海南省省会海口进行为期三日的最强赛区争夺战!12月13日,首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区域总决选圆满落幕。来自湖南赛区的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战队,作为湖南省冠军队伍,稳扎稳打,历经3天的不懈努力,在总决赛中连续击败来自四川赛区的成都大学和锦城学院赢得冠军称号!这也是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举办七届以来,首次有赛区、战队获此殊荣!

据悉,《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是由腾讯互娱主办,《王者荣耀》官方针对高等院校在校生举办的电竞赛事,全年分为上下半年两次,整体赛事时间在三个月左右。2020-2021第一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为分站赛、大区赛,以及总决赛三个阶段,全国9个区域各竞选出2支队伍代表学校出战,总决赛由区域赛中脱颖而出的18个战队组成,角逐全国冠军。

本次参赛战队由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张宇、陈浩天、吴天行、张翔、龙攀、杨斌等多名同学组成,由我院视觉艺术学院申剑飞、陈湘淮、黄锌、肖淇元等老师带队指导。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