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金奖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图片1图片2图片3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由视觉艺术学院陈湘淮、申剑飞黄锌指导,学生陈若愚郭芸囡10名学生组成团队打造的CUEA全国高校电竞联赛”项目,奋勇拼搏,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职业院校组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金这是我院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省赛奖。同时,我院获得职业院校组优胜杯。

“挑战杯”系列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社会实践、深刻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全省各学校积极参与,共有92所学校近6000多件作品参加校赛8月7日至10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51件作品获金奖,101件作品获银奖,346件作品获铜奖。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