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马于军院长等一行来我院与定向培养本科班学生进行座谈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20201211日上午,学院院长马于军、副院长蒋民权与视觉艺术学院第一批视觉传达专业“2+2”农村教师公费定向本科班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艺术设计教研室副教授兼视觉传达本科班辅导员邓水清、学工办邹源老师以及视觉传达本科班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马于军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提高防范意识,维护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大家不仅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更要加强锻炼,提升个人身体素质。第二珍惜当下年华,不忘职责使命。大家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视觉艺术学院在今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教师能力竞赛省赛一等奖,获得了6个湖南省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立项了3个省级优秀教学案例,立项了7个省级在线课程、3个省级教育改革项目。你们在不远的将来都是要奔赴教学一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职教师,一定要向老师们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素质,为我省的中职艺术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三,树立远大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都是带着“任务”和“责任”来我校学习,在现有的目标中应该更清晰的定位自己和发展自己。

随后副院长蒋民权关心的询问同学们在校的生活情况,比如食堂用餐体验、公寓住宿情况等。蒋副院长表示学院已对后勤硬件设施进行了提质改造,争取进一步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在如此和谐美好的校园中学习生活是件幸福的事情,他们将会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