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1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本次党课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友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亲临现场指导,并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党课活动。

党课的主题是《落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蔡友书记从“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党日活动方面阐述了组织生活正常化的重要意义

袁维坤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聆听了党课的全部内容,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反响热烈,党员们对“三会一课”等制度的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和提高蔡书记表示,第一党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相关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确保“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以制度的落实促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