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湖南鑫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湖南鑫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智慧录播室举办了湖南鑫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行政人事总监龚怡权担任宣讲人,视觉艺术学院近五十名相关专业大三毕业生参会。

图片1


湖南鑫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厚底蕴的创新型艺人培养企业公司,坐落于长沙市星沙网红聚集地中茂城旁,办公面积逾1500平,化妆间、更衣室、舞蹈室、大型休闲中心,一应俱全。办公环境优雅,周边商圈成熟,交通出行便利。

图片11


宣讲会上,龚总监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平台覆盖内容进行简单阐述并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整体环境、办公环境生活环境;最后从企业文化及荣誉的角度对公司的文化理念、企业风貌进行全方位展示。

图片12


关于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龚总监介绍到,公司主营文化娱乐经纪、演出经纪、舞台表演艺术指导服务、文艺表演,致力于网络主播的培养和推广,绿色健康直播的发展。公司拥有专业的网红打造资源,已与国内众多大型直播平台、网络门户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便于内部成员的快速成长。所以公司目前所需要职位主要是直播及负责相关运营管理人员

图片13


经过近小时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益于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学子的学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