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初心者的转职指南”交流会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8

“初心者的转职指南”交流会

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智慧录播室举办“初心者的转职指南”为主题的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优秀毕业生杨云韬学长担任主讲,视觉艺术学院四十名左右相关专业大三生参会。

图片1


交流会开始,杨云韬学长先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对自己的公司进行简单的阐述。

交流会上,杨云韬学长从毕业后我们将去干什么将如何选择进入什么样的公司选择何种行业毕业季该如何求职职场有什么规则以及未来职业规划是什么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图片2


此外,杨云韬学长重点针对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毕业后是选择继续读书还是开始工作选择一家大公司还是选择自己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且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对于所学专业在毕业后可从事的工作方向,杨云韬学长也给出了相应建议。针对求职技巧等问题,杨云韬学长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增加面试的通过率,如何进行简历的美化等。

图片3


毕业的学长回到校园,与在校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未来规划提出建议面对年龄相仿的学长,同学们很快就和他热络起来大到就业前景、升学专业选择,小到每个科目的学习方法,学长不遗余力做出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图片4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学院对毕业年级学生现状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学子的学习就业渠道,加强学生间的沟通,有利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