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长沙神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长沙神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智慧录播室举办了长沙神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曾导担任主讲人,视觉艺术学院近40名相关专业大三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上,曾导以公司对人才及技术的需求为引导,围绕企业立足国产品质动漫影视产品制作,拥有动态漫画3D动画虚拟偶像等全系列CG开发能力进行阐述。


长沙神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IP聚焦科技聚焦品质专注于网络文字IP内容改编的动画公司项目题材以玄幻奇幻类为主拥有丰富的上游内容资源储备。会上,曾导通过视频介绍公司现在正在进行的两个项目,并表示:“如果现在加入,可以马上参与到两个项目的制作当中。”

长沙神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引擎动画开创者,始终立足于动画技术前端是目前虚幻引擎中国区域唯一的官方认证开发商。


此外,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与同学进行互动问答。曾导介绍到,这次宣讲会主要招聘的职位有:编剧执行导演分镜师角色设计场景设计模型设计CG布局动画师引擎灯光引擎特效。并且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简单介绍


经过近半小时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益于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学子的学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