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视觉艺术学院在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一金一铜 Copy1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日前结束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视觉艺术学院陈湘淮、申剑飞、黄锌老师指导的《CUEA全国高校电竞联赛》项目获得高职组金奖,黄婷婷、罗博、甄苗老师指导的《文化墙,强文化——墙尚绘墙绘装饰画工作室》项目获得高职组铜奖。经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我院获得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组团队奖项“优胜杯”,视觉艺术学院陈湘淮老师获得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match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部署安排,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了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共有92所学校6000多件作品参加校赛,经过校赛遴选、资格审查和专家盲审等环节,共 498 件优秀作品入围终审决赛。这是我院首次获得项目金奖和团队奖项“优胜杯”。

图片5

图片6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