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年10月20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智慧录播室组织举办了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罗老师为我院近百名大三毕业生进行宣讲。

图片14


整场招聘会,企业宣讲者充满了热情与能量,从企业简介、企业结构,再讲到公司发展前景、就业形势,以及公司福利措施和培养方向,每一环节都讲得详尽细致、铿锵有力。宣讲者通过公司的视频展示积极地营造现场气氛每一个小细节,都体现着公司的用心。

图片15


此外,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罗老师询问学生对屈臣氏的了解,以及是否去过屈臣氏购买产品,屈臣氏门店有哪些品牌等老师从企业文化、招聘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说明了各项岗位的工作需求。着重就同学们关注的重点,介绍了员工在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招聘计划,并详细介绍了各岗位的对应职责。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保健及美妆潮流的旗舰品牌,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屈臣氏在中国内地超过470个城市拥有超过3,600家店铺和逾6,500万名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公司对员工的工作目标:作为店铺管理层的储备人才,为未来店铺副经理,店铺经理做储备。尽快熟悉和掌握店铺营运和管理技巧,协助店铺当班日常营运工作。

图片16


一小时的交流互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利于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发展进行定位。

图片17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拓宽我院学子的学习就业渠道,更加强了校企合作,有利于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