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大卫美术教育 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大卫美术教育

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年1014日下午2点半,大卫美术教育招聘宣讲会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六楼智慧录播室成功召开,共3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以“演讲+交流”的形式开展,长沙市芙蓉区大卫省图书馆美术培训学校人事经理为大家介绍公司情况,主要从各项荣誉、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公司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

经过十五年快速稳健发展,大卫建立了国际顶尖的教研体系,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强悍的市场运营体系,本着以直营校发展为主的运营模式,截止2020年,大卫的校区辐射到北京、安徽、湖南、湖北、陕西、河南、广州、江西等地,累计开设分校800余家。本着“做生活中的艺术家”的核心理念,长沙总部为全国各门店提供人才输送、管理体系以及产品支持、环境创意设计等板块输出。此次招聘岗位有:教师岗、技术岗、运营岗。每位岗位有不同的职业,给了大家多重的选择。

此次宣讲会,大家按时到场,积极入座。为了让大家更快的更加详细的了解公司情况,经理的讲解也非常细致。而同学们对于这次机会也非常的重视,在经理宣讲的同时对于一些宣讲内容做了相应的标记。互动非常积极,人事经理也为此在宣讲时对于互动的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又细心的讲解。

图片5


在互动答疑环节,经理对“岗位要求”、“实习期时长和工资”、以及“岗前培训这一块”做出了相应的解答。他表示出:不同岗位对其能力和要求都不一样,实习期不会很长,优秀者可提前结束实习期。同时,岗前培训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适应工作。这次的宣讲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图片6


一个小时的交流互动,同学们不仅对该公司的岗位,业务、文化等都有了系统的了解,同时对于教育培训行业有了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于自身的定位也有了初步的了解。由于此次宣讲非常精彩,会后留下了许多同学与人事经理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在有了准确的了解后,自身发展方向与该公司职业契合后,同学们积极填写信息,提交简历。

此次的宣讲会,也是我校与大卫美术教育一次很成功的活动。大卫美术教育与我校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表示,对于每一位想要加入他们的同学表示欢迎。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提供工作机会,同时也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能够使大家在各方面更加的深入去了解,并且更加清楚的找到自己的定位。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