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传媒职院党员教师展风采:党徽让梦想更加闪耀——谢蓓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谢蓓,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小小的身体,迸发出大大的能量,心系每一位学生,全身心投入教学,用初心和担当守护每一位学子的求知的心灵,用梦想引领青春,胸前的党徽更加闪耀。

乡村振兴是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选择。谢蓓老师身体力行,利用专业知识与团队老师一起带领学生多次参与村振兴建设的实践,其中包含株洲攸县天台山旅游度假村景观规划方案设计、浏阳卓然村民宿景观设计、岳阳市洪市村峡山水库景观规划设计等20余项乡村建设社会服务项目。多次带领学生参加扶贫和三下乡等社会公益活动。

图片30

 

图片31

 

图片32

 

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谢蓓老师从大年初六开始,为线上教学精心备课,经过了无数的日日夜夜的奋战,克服了现有的不足条件,完成了《景观植物》线上课程的建设。该课程共包含了9个章节,50个小节,41个原创教学视频(581分钟),53个自编课件,397幅图片资源,285道题库,16个实训任务。课程上线后,谢蓓老师为948名来自各大院校的学生,事无巨细的解答每一个问题,“谢老师美丽、温柔、专业,我们都很喜欢她。”这代表了无数线上“学生”的心声。通过谢蓓老师的指导,目前为止课程已涌现出了100余幅优秀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507160947

图片34

谢蓓老师在线课程《景观植物》

 

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走出校园后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谢老师时刻关心着毕业学年学生的学习、实习和生活状况,远程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顶岗实习,鼓励和指导大家积极准备专升本的考试。对在疫情疫情期间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谢老师与每一位同学取得联系,逐一进行安全教育,并与其家长沟通共同做好防护措施。

 

图片35

 

图片36

 

图片37

 

图片38

 

图片39

 

图片40

 

图片41

 

青春的旋律不断奏响,谢蓓老师用坚守和奉献守护自己的梦想,在职教道路上与师生同行,一起谱写美丽的华章。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