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共同战“疫”| 教师为爱逆行,献血助力抗疫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7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罗博来到株洲市中心血站采血点,在进行完体温测量、常规体检和情况讯问后,开始了疫情防控期间一次特殊的献血,成为“最美逆行者”。

 

图片2

       

 

图片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护状况牵动着大家的心。因受疫情影响,湖南省无偿献血人数锐减达到历史低谷,各地中心血站陷入血荒,血液存量非常紧张,导致抢救用血严重不足。在获悉这个情况后,罗博毅然决定第一时间外出献血,表现出一名党员教师勇担当、甘奉献的精神风貌。他说:“在这个艰难的疫情期间,我没有能力上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只能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献出自己的鲜血,贡献一份力量,向战斗在抗议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向生命致敬!”

罗博老师所在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是国家级样板支部,有着优良的传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罗博老师在党组织多年的教育下,厉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历年来已经累计献血4800ml。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