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线上战“疫”| 职教人文静子:疫情主题海报设计融入在线课堂,领航教学改革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219日,一组由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文静子通过网络课程教学指导完成的共同携手、勇抗疫情主题创意海报设计作品亮相超星与学银在线平台,一时好评如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红网时刻新闻对此进行了报道。

 

IMG_7031(20200220-183445)

 

海报1

海报1

海报2

海报2

海报3

海报3

海报4

海报4

截屏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教师文静子带领学生们停课不停学,紧贴思政内容,突出时政,融入温情创意,突破传统教学方式,将《版式设计》课程中海报版式的创意构思、文字设计、图形编排、色彩搭配等环节放进网络教学中,启发学生将现实主题、情感表达与艺术创意结合,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引起情感的共鸣,以特殊的方式为战加油。在项目设计与学习中让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正确认识疫情,激发学生的创意激情,通过作品传递更多正能量。网络课程为学生们带来了新颖愉快的体验。

45a6c020-d967-49f4-b376-aa9a941f671b

文静子的《版式设计》课体现了思政与教学内容完美结合,将情怀、感动、力量与创意融为一体,以新教学方式新课程体验新思维新角度实现了三教改革新突破。自响应学校号召推广自选式网络课程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捧和好评,在特殊时期以花样特色助力疫情防控战。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